灵小米

善缘 /贩卖美好的女装店/良心代购

童趣

隔壁门店的两个小孩,一个是上小班,一个是一年级,都是小男孩,但不是来自一个家庭的。

小的那个只要有新玩具 都要跑到我店里 跟我讲 这是谁买给他的玩具 买了多少个 很有兴致的跟我分享玩具的喜悦  我也很认真的回应他

大的那个 每次有新衣服或者新鞋子 也要来我店里晃一晃 其实想引起我注意 让我问他  当然基本上我是不太在意  他就会主动和我说 阿姨(其实我对这个称呼有点敏感😁)这个衣服或者鞋子是谁帮我买的  然后我回应:嗯超酷 ,他就很开心的笑了

有时候吃了他喜欢吃的零食 也会来我这 想让我注意 问问他这个哪里买的之类的。比如今天他吃到肯德基了  他就来我这 很开心地说 我刚刚吃肯德基了 吃的好饱。我就问了谁买的 你吃了肯德基的啥小吃。他就一脸幸福的告诉我

小孩的世界的却很有趣 有了新玩具 新衣服 新鞋子 好吃的 就很开心

评论

© 灵小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