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小米

善缘 /贩卖美好的女装店/良心代购

她的真

2019.8.25  周日 雷阵雨


    今天一位原同事(不一个部门 但都在一个乡镇中心共事)带着她的朋友来我店里看看。

  

   他们刚从某果园过来,说去摘葡萄的,结果是去喂蚊子的😄。后来这项工作就交给她妈搞定,自己就走了。

 

   昨天她来去匆匆,我们也没讲啥话。今天稍稍闲聊了会儿,但或许也因她朋友的老公也在这,所以谈话也就比较含蓄。聊了没一会儿,cue到了她正在相处的一男生,后也来店里了(这个男生是我辞职后 来上班的,家正好也是在我店面附近)。我还调侃:是不是得感谢我辞职,才促成了你们一段姻缘😀。

 

   这个女孩👧很单纯,一双大大眼睛,一点都没心思,人也细腻,手也很巧,能做很多甜点等。你能从她身上看到“真”。


评论

© 灵小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